SHARE
|

視覺-5kg!超顯臉小的蓬鬆髮型,沒想到燙髮還可以顯瘦?!

|
2024-02-27


視覺 -5kg!

超顯臉小的蓬鬆髮型 /


過完年,臉頰變得肉肉的…加上頭髮扁塌塌,臉看起來特別大怎麼辦?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款超顯臉小的蓬鬆髮型!讓你輕鬆靠髮型修飾輪廓,把肉肉藏起來,視覺 -5kg!
燙髮最重要的就是修飾臉型,也是米蘭設計師的專長,針對過年吃胖的圓圓臉,可以透過捲髮線條來減少臉部膨脹感,設計師會根據每個人臉型規劃合適的捲度及位置,弧度的拿捏都很講究,達到揚長必短的目的唷!
小編特別推薦過肩的中長髮型,加上側分瀏海,作出適當的分層修剪,增加視覺上的髮量,加上客製化捲度設計,便可以簡單營造出蓬鬆感,舉手投足間,都能夠讓頭髮自然地幫臉部修飾。

如果是細軟髮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想要髮根蓬鬆就交給米蘭設計師吧!許多髮量少或細軟髮的女孩,最害怕燙捲後頭頂還是扁扁的,為了避免這種窘境,除了髮根燙以外,設計師會特別調整捲度的層次,將重心平衡,達到最好看的樣子。
髮型設計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每一款都是設計師客製化的成果,你是方臉、圓臉、還是長型臉呢?你有高顴骨或是嘴凸的問題嗎?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型?沒關係,通通交給米蘭設計師團隊來幫你!
以上作品整理推薦給大家,如果有特別喜歡哪一款,都歡迎來與米蘭的美髮設計師討論,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