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2022秋冬髮型趨勢】

|
2023-05-31

2022秋冬髮型趨勢5大重點!
狼尾剪、無層次齊短髮、復古厚瀏海
混血感亞麻灰、燕麥奶茶色
/
迎接2022下半年,髮型趨勢上是否有甚麼新動向呢?
就讓我們米蘭時尚髮型-藝術總監Mandy,與大家分享2022秋冬最值得關注的5大髮型趨勢吧! 


1.狼尾層次剪髮
這幾季從歐美到日韓都在剪的「狼尾層次剪髮」,不只是許多個性男孩的選擇,今年秋冬想換新造型的女孩們,不妨也大膽嘗試這款「高層次」的髮型輪廓!
髮尾帶點隨性凌亂的微翹線條,加上自然蓬鬆的空氣感,無論長髮、又或者落於肩膀的鎖骨剪,交給高層次細節處理,都能完美修飾臉型!不只可展現個性魅力——亦可溫柔動人!


如果再加上燙髮,讓整個線條紋理呈現出「慵懶隨性」的自然風格…隨即讓一種髮型呈現多種變化!
隨著頭髮長度、捲度不同,就能打造出柔軟甜美、率性不羈等多變氛圍——個性女孩的妳,這樣的性感髮型果然非試不可呢!
假如不想選擇燙髮,搭配「染髮」也是個好主意!
由於層次的堆疊,這款造型能讓髮色更加分明。非常推薦現正流行的「線條染」、「內餡染」,加強狼尾外翹與蓬鬆感,活潑又多變!也恰好消彌了原先陽剛的既定印象喔!
誰剪了,就是誰的風格!這下子不管是什麼風格的人,都可以放膽嘗試啦!

2.無層次齊短髮
無層次齊短髮——已經紅了好幾季,也將持續是今年下半年的髮型重點之一。
「無層次」顧名思義,是捨棄髮型的層次感,髮尾則是以非常乾淨、俐落的水平剪齊。超直的髮絲,能更凸顯出臉部輪廓,有效修飾臉型線條,難怪各個女明星都對它愛不釋手呢…!

欸等等,該不會又是一款需要顏值才能駕馭的髮型吧?NO!NO!它算是短髮造型中最好駕馭的一個!
只要跟著公式剪,就能將小臉效果發揮極致!想要小巧臉蛋的你,知道要選什麼髮型了吧,嘿嘿~因髮尾齊長、無捲度又零層次,所以不易有「毛躁感」,也是款非常好整理的髮型。

哇!明天要約會聚餐,想要多點造型變化,有辦法嗎?
當然有!不只能用「離子夾」大方塑型,更可藉由「捲棒」打造出層次感,視喜好搭配空氣瀏海、旁分瀏海,甚至中分瀏海,每款都很適合唷!

3.復古厚瀏海
齊瀏海一直都是女孩們「修飾臉型」的小心機繼空氣瀏海、八字瀏海之後,今年秋冬—復古厚瀏海又再次回歸啦!


帶有蓬鬆厚度的復古平瀏海,不僅能呈現小臉的視覺感,亦有減齡效果呢。
聽到這裡,肯定讓你十分心動了對吧!
另外,藉由長短髮的變化,還能適時調整女人味的濃淡,不管妳是酷女孩~又或者知性小女人,皆可輕易駕馭這樣的瀏海造型唷。

4.混血感亞麻灰
如果要說今年下半年最火紅的髮色—絕對是「混血感亞麻灰髮色」準沒錯!
灰調髮色,無疑是混血感氣質的首選。不僅帶出輕盈、透明感,更讓髮質呈現出絲緞般的柔順光澤。
撥弄頭髮的瞬間——哇…肯定讓你美到令心上人心跳漏一拍啊


不論你是白皙膚色、還是健康膚色,都一定適合這款髮色。
搭配捲髮、或是夾直變直長髮,都能非常時髦好看!而染髮最怕的就是褪色後乾枯蠟黃感,記得染髮後一定要做好染後保養,才能讓髮色維持最棒的質感唷!

5.小臉顯白減齡燕麥奶茶色
帶點冷灰調的「燕麥奶茶色」,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即使退色,也會褪成冷灰調,並不會變成可怕的金黃稻草色…!

過渡期的枯黃色總是讓人害怕不已,而燕麥奶茶色非常適合這樣的你!
冷色調與暖色調的完美平衡,白肌人染下去仙上加仙,黃肌一染,更是直接亮膚三階啊!搭配直髮、捲髮都能散發溫柔氛圍,也更顯得髮絲層次感。更別說~還有縮小臉的效果呢。
如何?非常值得一試吧!

看完 2022 年下半年髮型趨勢後,你最想換的髮型是哪一款呢?
記得換髮後,一定要好好養護,才能讓造型更完美有型,也能讓美麗維持更久
如果還沒找到喜歡的感覺,也歡迎到米蘭時尚髮型各分店,與我們設計師討論!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分享~
期待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更多流行趨勢哦!(˙▽˙)ノ♡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