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愛美日常】不藏私!染髮護理這樣做

|
2023-05-17
教你形色兼顧,別再一週變「台客」、「台妹」!
美麗的髮色,卻總是維持不久…
到底該如何保養,才能讓這麼美的髮色保存下去呢?

跟你說,延長髮色有秘訣!
不只推薦染髮初心者看這篇,在意外表的你更該看!
 

染髮最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美」對吧!
不管是染時尚、還是遮白髮,出發點都是爲了讓自己「更好看」
然而美麗的髮色,卻又總是稍縱即逝啊~
染後到底該如何保養,才能維持髮色及頭皮健康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粉棕奶茶 / 顯白莓紅 / 線條挑染,一直都是溫暖系髮色的熱門選擇。吸睛又活潑的顏色,非常適合不怕被注目的你!
#染髮6大好處:
1.遮蓋白髮,延長美麗週期。
2.無色不時尚,提升整體時尚感。
3.染髮改善膚色、提升亮度,更顯白皙美肌。
4.比單純的黑髮更顯魅力,還有減齡的效果唷。
5.不同髮色,呈現不同的氣質,還能與服裝搭配出非凡的風格造型。
6.選擇適合自己膚色、亦是流行趨勢的髮色,一次掌握時尚美麗,絕對讓你顏值爆表!

染髮的好處太多、太多啦~!
我們更能從每一件時尚作品中發現:「色彩」幾乎成為版面主流,已很少在時尚圈見到烏黑秀髮啦!
而時尚界、潮人圈、娛樂圈幾乎人人染髮,就是因為染髮能帶來「時尚」、「流行」、「前衛」


永恆經典的棕色系列,是最受喜愛又溫和的色系,不論男女老少都能放心駕馭!
即使是常見的棕色一樣能獨特有型,耳圈染、內層染、裙襬染,都十分推薦第一次染髮的你喔!
而愛追流行的妹子,還可大膽嘗試「燕麥奶茶」這類偏淺的棕色。

但…染髮後又要怎麼護理頭髮呢?
不想變台客台妹黃,千萬別染後不理啊~!(〒︿〒)
1.「紫外線」是傷害髮質與髮色的隱形殺手!
外出時建議準備帽子、陽傘,或是使用具抗紫外線的護髮產品,才能有效保護美美的頭髮唷!


2.洗頭時,「過熱水溫」易傷髮質、加速褪色
熱水會使頭髮毛鱗片張開,導致顏色粒子流出,因此將加速頭髮褪色。
洗頭時水溫只要「微溫」即可,不只減緩褪色速度,也更不傷髮質喔!


3.「吹風機」溫度太高,也會傷髮加速褪色
吹頭髮前,先以毛巾輕輕拍乾,距離頭皮30公分的距離吹髮,在接近全乾時再轉為冷風,幫助關閉頭髮角質層。將可有效鎖住頭髮水分,減少毛躁乾枯的情形喔!


4.加強染後護髮,定期做深層護髮保養
平時維持每日護髮習慣,並且至少一周使用一次深層護髮產品,幫助深層修護與滋養髮質。
也建議使用護髮素來幫助隔絕「紫外線」與「高溫」吹整對頭髮的傷害,同時也能讓髮色更加亮麗柔順。
並建議回到美髮沙龍店裡做深層護髮保養,加強髮質修護,使髮色更持久唷!


5.超級重要!延續髮色大絕招!
再怎麼懶都一定要:選擇適合「染後專用洗護產品」幫助持久護色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