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好萊塢男星最愛!經典美式油頭!

|
2024-01-03


歷久不衰的經典!

好萊塢男星首選 /


經典之所以經典,是因為它能歷久不衰,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好萊塢男星的首選。美式油頭經由俐落簡約的線條呈現,不僅便於打理、又能提升專業感,因此也是商務紳士喜愛的髮型之一。
油頭又稱「削邊頭」,顧名思義就是將兩側頭髮削短,僅保留頭頂部分的髮量,削短的側邊與頂上保留的頭髮,呈現出清爽陽剛的氣息。
美式油頭對於頭髮的層次較講究,且可依頭髮長短做各式不同的造型變化,像是在削邊的部分加入漸層,或是做部分燙捲效果,不但能夠達到修飾臉型效果,更能顯現個人特質與氣場!
看似簡單的油頭髮型,其實也深藏著設計師的專業技術和多年經驗,讓回家後在造型維護上變得容易,不需要太繁複的方式整理,就能輕鬆維持在最帥的模樣。
對於想要嘗試油頭的男生朋友們,不妨來米蘭與美髮設計師討論,根據每個人的臉型、五官不同,客製規劃專屬於你、最適合自己的美式油頭。
以上男生油頭的作品整理推薦給大家,米蘭設計師團隊擅長傾聽您的想法、加入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你負責變帥,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