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2023髮色趨勢推薦】染對髮色超時尚

|
2023-05-31
PANTONE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
氣勢亮眼又襯出好氣色


/

2023髮色趨勢搶先看!
過完年後即將進入2023的春季,百花齊放的季節,髮色也可以嘗試一些繽紛的感覺。除了韓星最愛的仙氣粉色外,還有浪漫又搶眼的星空藍、帶著透明柔霧感的燕麥奶茶棕等等,都是熱門的選擇。
另外Pantone最新公布的2023年度代表色「Very Peri長春花藍」也是熱門髮色之一!
米蘭時尚髮型-藝術總監Mandy,將與我們分享團隊的最新趨勢觀察──
 



2023髮色推薦(一):Very Peri 長春花藍
療癒的藍色中融合紫色的浪漫清新,交織出沉穩又不失活力朝氣,表現出無憂無慮的自信和大膽的好奇心,看上去帶點神祕感,而且還非常有氣勢。

最重要的是「Very Peri長春花藍」和多數膚色都無違和感,甚至具備了提亮膚色、調和膚色黃感的效果,絕對是2023年必嘗試的首選髮色喔!


 設計師-米蘭南科店 糕糕 


2023髮色推薦(二):柔霧感長春花藍
如果想要跟上年度代表色,卻又怕髮色駕馭不了──可以在長春花藍裡加入一點「灰色調」,呈現透明霧感,讓髮色看上去更柔和,更襯托出亞洲人膚色哦!
男士們一樣能夠駕馭這樣的長春花藍色,加上灰色調也更凸顯個人風格特色。

 設計師-米蘭岡山店 JOY


2023髮色推薦(三):仙氣挑染–不敗時尚一定要試試
想要嘗試討喜、招桃花的顏色,又不想整頭漂髮的話,可以選擇「瀏海部位」的外置挑染,立刻增加造型感,日常百搭也更自然!
以及運用雙色挑染的搭配,散發低調沈穩風格,同時也不失女人味呢。


 設計師-米蘭岡山店 JOY


設計師-米蘭岡山店 JOY


 設計師-米蘭長女店 Ting 


2023髮色推薦(四):璀璨星空藍VS霧感精靈藍
藍色代表沉穩也象徵智慧,如果2023想要學業、智慧的話可以選擇浪漫的藍色。
以「挑染層次」融合於黑髮中,在低調的黑色中點綴上藍色系,比起甜美的粉紅色更加中性,也更有率性風格!也或者可以嘗試整頭藍色,氣場更大喲!


 設計師-米蘭開二店 球球 


 設計師-米蘭長女店 菲比


2023髮色推薦(五):溫柔紫紅雙色染
長春花藍,含括藍色的特質,同時又保有紫紅的基調,展現一種機靈、愉悅的態度與充滿活力的風貌,激發勇氣十足的創意與想像豐富的表現。
如果不喜歡風格過於顯卓的女生們,也可以利用紫紅來展現長春花藍。



 設計師-米蘭岡山店 JOY






這次推薦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的髮色創意,提供給最近想染髮的女孩參考。
大家有找到喜歡的髮色嗎?如果還沒找到喜歡的感覺,也歡迎到米蘭時尚髮型各分店與我們設計師討論!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分享,期待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更多流行趨勢哦!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