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ABOUT
SINCE 1997 ‧ 
專業時尚的連鎖沙龍品牌

創立於1997年,以「精緻美感」的專業技術服務,一踏入各據點的米蘭,都可以感受到專業與親切的服務,美髮師會依照顧客整體形象,打造最適合的專屬造型,設計師團隊持續成長創新,守護每一位顧客的健康、美麗與自信。 
品牌介紹
美髮作品
PORTFOLIO
染燙造型、男生剪髮、女生剪髮、頭皮養護,交給專業的美髮團隊為您打造專屬風格。
常見問題
Q&A
解答您所有關於髮型的需求
Q
A跟A+設計師有什麼差別?
我們的A+設計師因通過《設計師評核檢定》而有部分價位上的不同。
大部分服務過程都會有設計師與準設計師(助理)共同協助操作,縮短操作等候時間。
主要流程會由設計師親自進行操作,而我們的準設計師也需受過一定的教育訓練及考核,才能進入現場服務。因此技術上都可放心。
非常歡迎自備照片,更容易讓設計師理解您的需求喔!
我們修剪瀏海都是免費服務,可視個人需求先預約或現場候位。
由於我們沒有專研接髮部分,因此沒有提供接髮相關服務唷!
自然捲可以只做剪髮,但需先看您想要的髮型為何,以及髮況適合哪種造型,再讓設計師搭配您的臉型做裁剪。不一定要燙直唷!
造型、整髮前都可與設計師討論需求,可提供簡單編髮造型。也可以攜帶喜歡的髮飾,讓設計師加上。
假如您是想在燙髮完當下就使用自己的護髮產品,可能較不適合哦!
我們燙染的藥水與護髮產品都是一系列的,若您需要燙後護髮,會建議您加購燙前/後護髮,護理效果會更好;至於自備護髮,則是歡迎您在燙染後隔幾天再帶著護髮品來店使用。
如剪下的頭髮要做捐髮用途可事先提出,以便設計師為您剪髮及修剪髮尾。不過捐髮管道需自行接洽。
消費滿兩千即可刷卡。
(部分消費品項及分店無刷卡機,可能無法提供刷卡服務,建議消費前可先詢問哦!)
多數義剪活動為大人200元、兒童100元(國小以下),如有異動一切依主辦單位與現場公告為準。活動所得皆會捐予主辦單位。
是的。需先參與捐血,才能提供剪髮服務哦!如有異動一切依主辦單位與現場公告為準。
Q
我下個月要拍婚紗,何時去染頭髮顏色最漂亮呢?
建議約拍攝婚紗照前一週再來染髮,會較適合哦!
屬正常現象,若您是染偏紅或紫的顏色,或本來是淺色染成深色,都會因色素粒子較大無法完整附著於髮絲上,容易洗髮時融於水中。建議染後可使用護色洗護髮品延長髮色,且避免使用過燙的熱水洗頭,因熱水會更容易將顏色融出哦!
若你有布丁頭的困擾,除了選擇漸層或挑染的設計外,你也可以考慮使用馬丁尼消光護髮產品,這款產品能夠根據不同的頭髮底色進行鎖色填補,同時提供護髮效果,解決頭髮乾燥、枯黃和布丁頭的問題,還能夠校正和調和髮色。
一般洗髮精具有強效的清潔力,對染後的頭髮而言,容易洗走髮毛鱗片中的色素粒子,使髮色褪色更快,因此建議在染髮後根據個人髮質選擇專為染髮後使用的洗潤產品,專用產品具有高度保濕效果且含有鎖色因子,有助於保持染後髮色持久鮮豔唷!
在染髮方面,有一個重要觀念是:髮質受損程度越高,髮色就越難維持!除了個人髮質的影響外,適當的保養、護髮、使用護色洗髮產品也能延長髮色的持久性。此外,高溫、陽光、海水、游泳池,以及過熱的洗髮水溫和使用吹風機等熱工具都會加速髮色褪色的情況,染髮後美髮設計師也會貼心提醒您回家後的保養方式。
染髮過程中的毛鱗片開合過程會對其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如果在染後未適當進行護髮,長期處於毛鱗片未完全關閉的狀態下,不僅退色速度加快,頭髮質地也會變得乾燥且無光澤;因此,在染髮後必須做好護髮,透過護髮產品保護毛鱗片,甚至可在染髮後立即進行結構性護髮。因為染髮後,毛鱗片處於開啟狀態,此時進行護髮效果更佳!
為什麼需要漂髮呢?亞洲人的頭髮通常有較深的顏色,若想要染出飽和且明亮的顏色,就需要使用漂髮。漂髮是透過漂髮藥劑的氧化還原作用,使頭髮中的深色色素褪色,變成一個白金純淨的狀態,這樣後續的染髮色素才能夠有效地上色。
Q
可以燙玉米鬚造型嗎?
我們目前沒有提供玉米鬚燙髮唷。
現今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科技的進步使得隔天洗頭不會對燙髮造成太大的影響,但還是存在一些特殊情況,對於初次嘗試燙髮的客人,可能還不太熟悉如何吹整捲髮,因此我們建議等待2天後再洗頭,這樣捲度相對會更穩定。另外,有些人的髮質受損或極細軟,相較於粗硬髮質,捲度的持久性較短。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也建議等待2天後再洗頭。別擔心,設計師會依照您的情況建議適合的保養方式。
Q
我要如何跟設計師溝通我想要的髮型?
您來到米蘭時尚髮型的時候,可能已經有些頭髮造型的想法了,我們會根據您的想法給予專業建議。如果您還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風格,沒關係!米蘭的設計師會根據您的臉型、頭髮質地、頭型,甚至是您的個人風格,提供完整的專業建議,幫助您做出最適合您的選擇。
美髮專欄
COLUMN
專業魔髮師為您完美改造
最新消息
NEWS
掌握第一手的時尚資訊
將生活過得有層次、活出屬於你的色彩!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