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自然捲救星:縮毛矯正!輕鬆get高級感髮質~

|
2024-03-12


自然捲救星:縮毛矯正

\輕鬆get高級感髮質 /


「縮毛矯正」是什麼?近年非常流行的縮毛矯正,被許多網友譽為「自然捲救星」,一招擺脫毛毛躁躁的自然捲,輕鬆get柔順光澤的高級感髮質~不像傳統離子燙呆板剛硬,縮毛矯正後自然的秀髮就像天生的一樣!每天起床不用再擔心頭髮毛躁亂翹。
小編今天整理了縮毛矯正的介紹、常見問答等等,以及最重要的:米蘭美髮設計師團隊「縮毛矯正作品實拍」,長髮、短髮通通有,看完作品集絕對心動地想馬上預約!
▲首先來張殘酷的「髮質大升級!」對比圖
縮毛矯正是什麼?
「縮毛」是日文「自然捲」的意思,而縮毛矯正顧名思義就是自然捲矯正。和傳統的離子燙其實原理類似,都是「將頭髮燙直」,差別在於燙髮的藥水不同,加上設計師操作手法,縮毛矯正能夠根據每個人的頭髮狀況,調整上藥水的位置,算是相當考驗設計師技術的一種新式燙髮。
縮毛矯正效果?
縮毛矯正後的頭髮水亮柔順,原本毛躁自然捲彷彿被熨斗燙過一樣平滑,但又不像過去的離子燙那樣的死直,縮毛矯正的髮型變化度也較大,想保留頭頂蓬度或髮尾想要有自然弧度都可以和設計師溝通,無論是自然捲、粗硬乾燥髮、細軟髮都可以燙,更重要的是燙完好整理。
縮毛矯正就是讓髮質變好嗎?
許多人以為頭髮「看起來」很柔順,就是髮質變好了!其實縮毛矯正的本質仍是燙髮,因此燙後的日常護髮不可少,以免一下子打回原形!還是要比照一般燙髮後的模式做保養唷~
縮毛矯正會不會造成扁塌?
部分細軟髮的女生都會有這樣的擔憂,怕做完縮毛矯正後,雖然髮絲變得柔順但頭頂扁塌也不好看!其實可以不用擔心唷~米蘭的專業設計師,會依據每個人的狀況做規劃,藥水位置可以只操作頭髮表面,保留內層蓬度等客製化設計,以呈現最自然好看的樣子。

縮毛矯正可以維持多久?
可以維持多久會因個人長出新髮的速度、日常護髮方式而有所不同,若有好好護髮的話,一般來說大約可以維持4-6個月,若長出新生髮有捲曲狀況,也可以先做局部縮毛矯正,不用整頭燙~

各位毛躁自然捲的夥伴們,交給米蘭的設計師團隊來幫你改造吧~別再頂著雜亂又沒精神的頭髮了,高級感髮質連路人都羨慕!
以上作品整理推薦給大家,如果有特別喜歡哪一款,都歡迎來與米蘭的設計師討論,米蘭的美髮設計師擅長傾聽您的想法、加入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妳負責變美,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